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华夏银行西安分行副行长张煜曾在不少支行工作过 在任至少6年了

时间:2022-06-23 14:47:00 | 来源:运营商财经网

运营商财经苏佳/文

华夏银行西安分行成立至今快20年,受关注程度颇高,此次运营商财经试图揭秘的就是西安分行副行长张煜的过往经历。

张煜曾经在华夏银行西安分行不少支行都工作过,比如唐延路支行、互助路支行,他也是一步步成长起来的。至少在2016年,张煜成为了华夏银行西安分行的副行长,当年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华夏银行西安分行推出了“高新E贷”产品。

张煜曾介绍到“高新E贷是我们借助高新区信用与金融服务平台推出的金融产品,是大数据发力金融精准营销的产物,可以提供最高500万元两年期纯信用贷款。”当时西安分行的行长还是冯延庆,冯延庆也说到,他们会持续运用大数据和技术革新,推进业务流程再造,践行“中小企业金融服务商”战略,真正打造以客户为中心的金融服务,提供更好体验、更低成本、满足不同客户全方位金融需求的生态系统环境。

西安分行与高新区联系颇多,比如在2020年年初,西安高新金融办举办了一场银企交流会,张煜也出席了活动并继续了主题发言,谈了谈华夏银行的特色等内容。

张煜和冯延庆至少搭档了3年,2019年3月左右,西安分行行长换了人,杨建彬成为分行一把手,现如今张煜和杨建彬也已经共事了3年多。杨建彬曾经在华夏银行乌鲁木齐分行当行长,曾发过论文,综合实力也是很强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