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创业 >

想靠北汽新能源翻身?北汽蓝谷算盘打的比质量好!

时间:2022-06-23 16:46:10 | 来源:DoNews

DoNews汽车6月23日消息,在中国的汽车市场中,目前合资品牌依然占据着中国汽车市场中的大半壁江山,而合资品牌虽然占有着大半壁江山,但在低端市场中,依然被自主品牌车企所占领,而北汽蓝谷则是在这些车企中最为突出的集团。它不仅没有坐稳着大半壁江山,甚至在丧失掉了低端市场后,还在指望北汽新能源来给自己翻盘。虽然它们算盘打得好,但是实际效果却出现了强烈的反差,甚至很多消费者在购买过北汽新能源的车型之后,都在面临着极为严重的汽车质量问题,导致车主有更多的怨言,出现了越来越多的负面消息,其中以北汽新能源为首的厂商甚至已经达到了欺诈消费者,收割消费者的钱包的地步。越来越多的负面消息的出现使北汽蓝谷彻底沦为了人们茶余饭后的谈资,那么北汽蓝谷到底出现了什么问题?接下来我们就来详细的看一看。

在看车型问题之前,我们可以先看一下北汽蓝谷的实际状况。北汽蓝谷前两年的销量实在是有些低迷,根据北汽蓝谷发布出来的财务年报,它们每一年都在亏损,从2020年开始北汽蓝谷就已经亏损64.82亿元。 而2021年前三季度就已经亏损了26.44亿元。并且2021年北汽蓝谷前三季度的整体销量才为16974辆,一直都是处在下滑的阶段,并且这个下滑比例是非常大的。而作为新能源车企来讲,这样巨额的亏损实在是难见,就连某些造车新势力的车企每年也都在营收,而不是在亏损。

可以看到,整个今年5月份的新能源车型销量排行榜甚至根本没有北汽的车型上榜,这就足以证明它的质量到底有多差。而且在北汽新能源旗下的EU7,EU5,EX5,EX3都面临着非常多的质量问题。而这些车型大多数也都是网约车,司机们选择的车型对于网约车司机来讲,一款车型的质量则是至关重要的,单单拿EU5来看,它就已经充满了很多消费者的投诉。

根据车主的反馈,自己的北京EU5在行驶一万公里之后就出现了电池续航下降严重的问题,找到4S店检测说没毛病,下降持续到350KM续航的时候车主已经找了4S店5次,而售后人员却一直说没毛病,持续到2021年下降到250公里,去检测时4S店依旧表明车辆一切正常,一直到现在下降到了198公里的续航。再次找到售后人员时,售后人员表示无法受理,车辆已超出质保期!这让车主一下承担了很多不应该属于自己的经济损失。

并且这种问题也不单单是一个车主所面临的,根据反馈量,十个车主以内最少有六个车主面临此问题。如此看下来北汽新能源的车型质量确实是很差,北汽蓝谷想要靠北汽新能源翻身时没有指望了!

总结:北汽蓝谷目前想要依靠北汽新能源翻身的想法,看这样是要完败了,但北汽蓝谷又要指望着极狐来为自己翻身,这样的做法实在是少见,而且针对于目前这样的市场表现,相信也会有不少消费者不会再去选择北汽蓝谷旗下的品牌,并且如果北汽蓝谷今年还不能转败为胜,那么等待它的只有退市!。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