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省内第四!这位移动地市公司一把手不简单 四年里连跨两个大城市

时间:2022-06-23 18:46:02 | 来源:市场资讯

通信大事记

山东地区三大运营商的业绩发展规模在各自集团中均挺大,而潍坊作为山东省第四大地市,当地的通信发展深受各家省公司重视,此次运营商财经网试图介绍现任潍坊移动总经理李亚平的升职之路,不知他为何能够担任这一重要分公司负责人?

资料显示,李亚平是在2019年调任潍坊移动总经理,当时前任为李祥兵,而李祥兵则调任省会分公司即济南移动担任总经理,不过在去年年初左右又由邓克锐接任济南移动总经理一职。

可见当时李亚平能够接任潍坊移动总经理一职也挺受省公司重视,而这和他一直以来的工作经历分不开。

据了解,李亚平早年起步青岛移动,最起码在2007年就担任山东青岛即墨移动总经理, 即墨区是山东省青岛市辖区,也就是青岛移动旗下的分公司,此后2012年左右李亚平又调任青岛移动担任副总经理,期间曾荣获“央企优秀共 产 党 员”称号。

直到2015年,李亚平的职业生涯迎来了上升期,升任威海移动总经理,在任四年时间左右又调任业绩规模更大的潍坊移动担任总经理。

前不久,潍坊移动将持续推进“心级服务”落地,用实际行动诠释中国移动“客户为根,服务为本”的服务理念,实实在在帮助客户解决实际困难,带给客户专业、便捷、贴心的优质服务。

山东移动是中国移动首屈一指的大省公司,多年来收入和利润规模的排名不是第四就是第五,潍坊移动则是山东移动收入和利润规模也比较靠前的规模较大的地市分公司。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