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运营 >

科大讯飞宣布推出两款讯飞AI翻译笔,支持适龄同步学英语

时间:2022-06-23 18:45:57 | 来源: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6月23日下午消息,今日,科大讯飞发布了新款讯飞AI翻译笔P20和P20 Plus,支持适龄同步学英语,其中,P20适合于3-10岁英语轻松学英语,P20 Plus则适合于10岁以上英语深度学英语。

据介绍,讯飞AI翻译笔P20针对3~10岁孩子的各方面的适龄设计,让他们学英语更轻松,更有乐趣,更能贴合低学龄阶段的需求和痛点。在硬件设计方面,采用“以人为本的适龄设计”方法,从视觉、听觉、触觉等方面来提升儿童的专注度和产品的易用性。而讯飞Al翻译笔P20 Plus则能帮助10岁以上群体,轻松应对学习数量激增、深度增加、场景多样化、碎片化学习等特征,最终要达到学以致用并完成考试测验。

在科大讯飞副总裁章继东看来,3-10岁孩童学英语的任务主要是入门,能做到能认会读即可,学习目标是降低进入门槛、提升兴趣、增强信心、培养习惯。10岁以上学英语目标是实现深度学习理解、记忆、掌握、运用,能很好地完成考试测验等学习任务。

“讯飞AI翻译笔其实是四大学习工具合一,讯飞Al翻译笔=英语同步学习笔+语文辅助学习笔+专业词典笔+学生翻译机。科大讯飞针对不同年龄段的成长诉求,为他们提供适龄化的支持条件和辅助工具。”章继东表示。

据介绍,在价格方面,16G存储P20新品价999元,32G存储P20 Plus新品价1499元,目前已经开启线上线下同步预售。(文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