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运营 >

加拿大皇家银行预期特斯拉Q2交付量为19.5万 低于华尔街共识

时间:2021-07-01 11:47:00 | 来源:新浪科技
加拿大皇家银行预期特斯拉Q2交付量为19.5万 低于华尔街共识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7月1日上午消息,据报道,加拿大皇家银行(RBC)近日发布了对特斯拉二季度业绩预期的快速更新。该机构表示,特斯拉在本二季度预期交付19.5万辆汽车。

尽管成绩十分亮眼,但仍低于华尔街的当前共识(华尔街的当前共识为20万)。RBC强调,中国市场对特斯拉的数据日益重要,以及一些因素可能也会对该电动汽车构成挑战。

这家全球投资银行指出,根据调查和区域报告数据,特斯拉2021年二季度总交付量可能达到19.5万辆,同比增长115%。同比增长明显的部分原因在于2020年二季度的表现受到疫情的严重影响。彼时,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才刚刚开始生产Model 3。

RBC写道:“我们的最新2021年二季度预期,高于我们先前在2021年一季度财报发布后给出的17.7万辆预期……按车型划分,我们预期特斯拉二季度一共交付19.36万辆Model 3/Y,Model S/Xde交付量仅1500部。特斯拉通常会在季度结束后的2到3天内发布财报(我们预期是在7月2日)……市场也会关注特斯拉的生产,我们认为,由于全球半导体短缺,2021年二季度的生产量会低于该季度的交付量,因此特斯拉可能会在本季度减少一些库存。”

RBC还提到,虽然该机构还没有就特斯拉二季度的交付预期获得“公司收集”的共识,但Visible Alpha的共识目前给出的交付量预期为19.98万辆。Factset的共识目前给出的预期为19.83万辆,看起来也似乎较为乐观。一些看涨特斯拉的人士预期,交付量可以超过20万辆,而一些买方认为特斯拉2021年二季度的交付可能只有17.5万辆。

在特斯拉发布2021年二季度车辆交付和生产报告后,RBC预期市场重点会转移到该公司的财报上。不过,RBC也对特斯拉在中国的品牌形象持谨慎态度。RBC写道:“我们认为,投资者会继续关注中国市场的需求趋势。我们的观点是,二季度特斯拉在中国的需求会环比改善,但是最近的召回事件(可通过OTA解决)可能会对品牌印象产生负面影响。”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