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业界 >

石嘴山铁塔多举措丰富员工生活

时间:2022-06-24 09:47:39 | 来源:媒体滚动

近期,中国铁塔宁夏石嘴山分公司多举措、多渠道、多途径丰富员工的业余生活,充分体现了服务职工、服务企业的工会职能,充分发挥工会组织的桥梁纽带、凝聚人心、鼓舞干劲的作用。

持续建设“职工之家”。打造具有特色的职工之家,为职工之家购置了台球桌、乒乓球桌、跑步机等健身器材,已建成功能齐备、设施完善的健身活动室,员工健身每年呈上升趋势。

多举措培养员工技能。公司成立“羽毛球兴趣小组”“书画兴趣小组”“游泳兴趣小组”等,多举措倡导员工“放下手机,感受生活”,以此丰富员工的精神生活,陶冶员工情操,培养员工多项技能。

多渠道了解员工诉求。通过开通“总经理接待日”“谈心谈话”等渠道,及时掌握员工思想动态、了解员工内心诉求、征集员工实际需求,本年度现已收集合理化建议10条,现已解决6条,实现精准帮扶。

多途径关心关爱员工。通过生日及节假日慰问、疫情防控关爱等,多途径推动送温暖工作常态化、细致化,以服务群众实效打动人心、温暖人心、影响人心、赢得人心,增强职工对企业的归属感和认同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