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独家:兰州电信连续多年列备选如今终升格 总经理敏隆宗遇到好时机

时间:2022-06-24 09:46:55 | 来源:运营商财经网

运营商财经 吴碧慧/文

甘肃电信作为地处西北地区的省公司,早年的发展并不容易,不过近年业绩发展有所好转,旗下兰州电信作出了不小的贡献,公司也已连续多年列入集团“战略业务单元”备选名单,终于在今年被正式提升为集团“战略业务单元”。

运营商财经网独家获悉,兰州电信这几年的收入规模一直处于集团前30名以内。并且在2021年度的收入中,公司进步尤为明显,一跃至集团第22名,这对于地处西北地区的地市公司而言很不简单。

此外,在增量收入上,兰州电信这几年也一直排名较为靠前。加之,去年的时候集团为扩大激励覆盖面,提升各地发展积极性,SBU的数量从20个调整为25个,兰州电信增量收入大于待降级地市的最小值,且产业数字化收入占比高于上年31省平均水平。因此,兰州电信在今年被提升为集团“战略业务单元”。

而这也意味着公司总经理的待遇将得到提升。目前,兰州电信总经理为敏隆宗,去年年初刚从甘肃电信市场部调任而来,前任徐正桥因为近几年的优异表现被提升为甘肃电信副总经理。

据悉,敏隆宗早年也是地市公司总经理出身,曾担任过定西电信总经理,2017年之后调任甘肃电信市场部总经理,2021年又调任兰州电信总经理,可以看出省公司对他的重视和栽培。如今,经过多年的工作积累,敏隆宗的待遇总算得到了提升。

去年上任以来,敏隆宗带领兰州电信已经针对医疗、旅游、商业、地铁、教育业等多个领域、不同行业需求,进行了 5G 网络重点覆盖,总计建设 5G 基站总数已超 1800 个,累计为 88 万用户提供 5G 高速网络服务,同时计划加快推进基于 5G+ 智慧城市的信息化项目,依托人工智能、视频联网等技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