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化学生物学交叉领域企业科络思生物完成pre-A轮融资

时间:2022-06-10 11:46:17 | 来源:投中网

本轮融资由华泰紫金旗下华泰国信基金作为领投方,北京清华工业开发研究院旗下水木领航基金、南京江北科投集团作为跟投方共同完成。

近日,南京科络思生物科技有限公司(ChomiX Biotech (Nanjing) Co., Ltd.),简称“科络思生物”,宣布完成数千万元pre-A轮融资,用于公司硬件平台的完善和团队能力建设,加速创新药物先导化合物筛选平台的建立。本轮融资由华泰紫金旗下华泰国信基金作为领投方,北京清华工业开发研究院旗下水木领航基金、南京江北科投集团作为跟投方共同完成。科络思生物注册成立于2021年3月, 6月获鹰盟资本天使轮投资,7月正式运营,2022年1月获南京药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数百万战略投资,6月启用南京江北新区药谷加速器二期1700平米研发基地,是国内首批立足于化学生物学交叉领域的生物科技企业。公司聚焦小分子创新药物研发领域,以化学蛋白质组学技术为核心,从事药物靶点发现和靶向药物先导化合物筛选。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