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站长网 – 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油管千万粉发明团队Hacksmith入驻微博!

时间:2021-01-29 12:46:31 | 来源:新浪科技

1月27日,油管千万粉发明团队Hacksmith入驻微博(微博ID:@Hacksmith史密斯造梦工厂),并发博称:Hello Weibo! Here we are!当日下午四点Hacksmith开始更新“MAKE IT REAL”系列视频,将漫画、电影和游戏中的创意通过微博带到中国粉丝面前,迅速引发网友围观,1月28日登顶视频社区全站日榜TOP1,视频播放量超225万。

Hacksmith是来自加拿大的全球知名科技手工达人、发明家,喜欢把电影中出现的武器在现实中复刻出来,不仅如此,还能让武器拥有和电影中相同的威力:美国队长的磁力盾、蝙蝠侠的抓钩枪、莱因哈特的火箭重锤、连质量效应里的等离子枪……他能将所有超级英雄的武器都制造出来!“只有网友想不到,没有他造不出的道具”是广大粉丝对他的评价。

作为有颜有才的手工达人,Hacksmith制作过非常多的道具。这次他将自制的“雷神索尔之锤”制作过程,通过微博分享给粉丝,视频中,Hacksmith用焊接的链甲服包裹整个身体,确保周围有金属可通过电流,亲身操作让大家看到了如何利用索尔的雷神之锤控制闪电,炫酷的特效让网友大开眼界,直呼过瘾。

从1月27日到1月28日两天时间,Hacksmith发布的系列硬核视频引发广泛关注和热议,粉丝纷纷前来互动关注:“漫威实验室既视感”“我应该算他们在微博的第一批粉丝,纪念一下”“天!!居然好几个不是特效!是真的!!”评论区瞬间成为老粉报道体验区。

微博是红人的“标配”,无论网红还是网红平台,都会选择让网红开通微博,将自身影响力扩散至全网平台,实现破圈。而庞大的用户规模和流量入口优势,以及公共属性,也让越来越多的海外博主开通微博,走出了一条可借鉴的微博破圈之路。

作为坐拥三千万多粉丝的油管头部网红,Hacksmith从海外到中国发展,选择了同样的路径,在微博沉淀粉丝打开中国市场。@Hacksmith史密斯造梦工厂能否延续油管的火爆,在微博出圈,成为爆款视频博主?让我们拭目以待!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