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浦发长沙分行副行长李炜杰调来已5年 同一级别他已当了十几年

时间:2022-06-10 10:48:00 | 来源:运营商财经网

运营商财经苏佳/文

前不久,浦发银行长沙分行荣获了“湖南省金融模范职工之家”,这是该行继总行颁发的“先进职工之家”后获得的又一殊荣,获得关注,该分行的高管也频频引得好奇,此次运营商财经试图梳理的便是长沙分行副行长李炜杰的过往经历。

至少在2008年,李炜杰就在浦发银行武汉分行担任副行长,当时他还曾到该分行和武汉英德置业有限公司“浦发银行大厦项目签约仪式”活动现场。

李炜杰挺亲民的,他还曾到第二届(2014)湖北省大学生金融节金融学高校论坛“浦发银行—华中师大专场”围绕“金融在身边”这一主题,深入浅出、形象生动地阐释了金融与个人、与社会之间的关系。最后,李炜杰引用国学大师王国维《人间词话》中提出的“人生三境界”,勉励在场学生。

在武汉分行至少干了9年副职,2017年,李炜杰被调来浦发银行长沙分行当副行长,上任没多久,长沙分行在烈士公园举办健步走活动,李炜杰还为活动中的一等奖获得者颁奖。

李炜杰是比较多参与到这些活动中的,2018年6月,“同心跨越,益发精彩”浦发银行长沙分行14周年暨2018中国垂直马拉松挑战赛,在长沙浦发金融大厦开跑,李炜杰和时任行长李征等人一同为选手鸣笛发跑。

李炜杰和两任长沙分行行长搭档过,一位是李征,他在2020年10月左右被调到武汉分行当行长,另一位是陈凌云,他从芜湖分行升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