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农行云南省分行行长求夏雨毕业于北大 资历深曾在总行多部门任总经理

时间:2022-06-10 10:47:18 | 来源:运营商财经网

运营商财经苏佳/文

近7年时间内,农业银行云南省分行的行长换了三任,较近的一次是在2021年8月左右,求夏雨接替杨光廷成为新一任行长,那么求夏雨有什么经历呢?运营商财经试图揭秘。

百度百科显示,求夏雨是浙江嵊州人,正高级经济师,本科和研究生都就读于北京大学,求夏雨的学历在当时还是比较高的。

求夏雨的资历挺深,早在2005年的时候他已经是农业银行宣传部副部长,他还曾到农行福建省分行主办的《推动中国金融品牌建设研讨会》中,与各界精英一同围绕这一中心课题,进行了探讨与交流。

之后在2008年9月24日,深圳银监局核准了求夏雨农行深圳分行副行长的任职资格,当时和他一同担任副行长的还有李锦元,他们曾一同为农行贵宾客户高尔夫球邀请赛获奖者颁奖。

求夏雨在深圳分行干了四五年之后,赶上农行时任董事长蒋超良发动的首轮人事调解,当时蒋超良在外部场所作出的亮相是“不怠惰、不折腾、不冒进,完成速率、品质和效益的有机同一”。

当时求夏雨被调到农行机构业务部当总经理,只当了2年左右,2014年7月求夏雨再次被调任,成为了农业银行营业部(大客户部)的总经理。求夏雨在营业部(大客户部)任职的时间还算是比较长的,从2014年干到2021年,7年之久。

现如今求夏雨上任已近一年,他在有条不紊地带领云南省分行发展业务,并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为社会发展贡献金融力量。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