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彻底告别 Facebook 时代,Meta开始使用新股票代码交易

时间:2022-06-10 08:47:37 | 来源:财经网

财经网科技6月10日讯,据新浪科技消息,在以“Facebook”这个名称交易了十年之后,这家社交媒体巨头正在摆脱其旧有企业形象的最后痕迹,本周四他们开始以新的股票代码“META”交易,放弃了此前一直使用的“FB”代码。

2021 年 10 月,Facebook 公司正式改名为 Meta Platforms,该公司坚信,“元宇宙”(一种全新的共享虚拟领域)将取代移动互联网。

位于纽约的国民证券首席市场策略师阿特・霍根(Art Hogan)表示:“改变其正式名称和股票代码的公司通常是在试图发出一个信号,表明其基本的商业模式已经发生了根本性的变化。但是我不确定这是否真的有什么大的区别。我仍然称他们为谷歌和 Facebook。”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