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锐捷发布场景化无线零漫游解决方案

时间:2022-06-24 09:46:36 | 来源:媒体滚动

数字经济浪潮中,无线网络在移动接入、业务灵活、建设运维方面具有明显优势,已成为各行业数字化转型的重要新基建。各行业用户对于无线网络的需求已经转向支撑核心业务的稳定运行,对无线网络的移动接入能力和稳定性提出更为迫切的要求。

在此背景下,6月22日,锐捷网络举办了以“数智变革,无线‘稳’赢”为主题的场景化无线零漫游解决方案发布会。无线零漫游方案面向包括制造、医疗、教育、交通、商贸连锁等多个行业的细分场景,利用业界独特的无线零漫游技术,支持无线网络实现高稳定移动接入、大带宽无缝覆盖好体验;同时,发布了WIS云网,全面赋能无线网络的全生命周期管理,解决无线网络运维管理难题。

无线零漫游的技术性能指标及实际部署效果也被第三方验证机构和行业用户印证。Tolly Group相关报告显示,锐捷医疗无线零漫游方案通过智分基站、智分单元以及天线模块等产品,使用一个智分基站覆盖多达48个房间,终端在房间之间移动零漫游。柳州五菱柳机动力有限公司代表介绍,无线零漫游方案经过自身一个仓库的实际检验,如今已运用到另外5个仓库和车间,让生产效率更高,让信息化真正服务于生产。上海快仓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代表透露,与锐捷合作的工业无线零漫游解决方案已在唯品会华南物流中心落地,搬运效率提升40%,赋能企业降本增效,实现数字化转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