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官宣:华为nova 10/Pro系列及全场景新品夏季发布会于7月4日举行

时间:2022-06-24 09:45:35 | 来源:IT之家

华为今天官方宣布 nova 10 系列及全场景新品夏季发布会于 7 月 4 日举行,在视频中,华为 nova 10 系列手机亮相,后置特殊圆环相机模组。

今年 5 月底,华为官方宣布了 nova 10 系列新机,称“新 10 代,超越期待”,全球代言人为易烊千玺。官方海报显示,nova 10 系列宣传语为“主角影像”。

根据爆料显示,华为 nova 10 Pro 将采用 6.7 英寸曲面显示屏,前置打孔双摄,采用屏下指纹识别方案,后置三摄,而且后置摄像头排布十分独特。

这款手机采用了竖排三摄,凸起部分看起来十分有辨识度,而且后面板底部还带有一个 LED 闪光灯,再往下就是华为的品牌 Logo。

具体来看,新机后置摄像头布局的中间镜头以一种特殊的“圆环”而显得十分别致,大多数用户都会被这种突出的设计而吸引,给人一种惊奇的感觉。

据称,该手机有银色和黑色两种颜色可供选择,其中银色型号具有金色的品牌 Logo 和镜头环,足以彰显其高贵。值得一提的是,新机预计背部还会印于 NOVA 的家族标识。

该机的尺寸为 164.3 x 73.6 x 8.1 毫米,正面采用了一块 6.7 英寸的曲面显示屏,在左上角的药丸形打孔中内置双自拍相机。新机左侧有一个音量按键,右侧有一个电源按钮,底部则是麦克风跟扬声器格栅,还有 SIM 托盘和 USB Type-C 口。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