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业界 >

Expedia:调查显示中国消费者愿额外支付40%购买可持续旅游产品

时间:2022-06-24 08:56:17 | 来源:互联网

全球消费者在做旅游行程计划的过程中,对于产品是否可持续发展、旅程是否会对环境造成冲击,越来越在意,而中国游客也愿意额外支付40%的金额来购买可持续性旅游产品。

据Expedia集团发布的可持续旅游研究报告显示,全球消费者对于自己的旅游决策意识越来越强,且会主动搜索可持续发展的相关选项和信息,并愿意为减少其在旅游期间对地球环境所造成的冲击而支付更多的费用。不过,不同地区和国家对于可持续旅游的想法和兴趣也各不相同。

就亚太地区而言,Expedia 集团媒体解决方案业务发展总监Celine Wickerhoff分析,首先,亚太地区消费者对于可持续发展旅游项目的追求比全球90%的平均水平来得更高。其中,美洲有74%的受访者会寻求可持续旅游产品、欧洲为69%,而亚太地区有高达95%的受访者表示对可持续旅游产品感兴趣,当中印度(98%)和中国(96%)为对可持续旅游最感兴趣的国家。

其次,亚太地区消费者明白,可持续发展是需要付出代价的,而调查当中,有100%的亚太地区消费者表示愿意为可持续发展的旅程额外支付不少的费用。总体来看,亚太地区消费者愿意为可持续发展旅游产品多支付41%的费用,其中,中国消费者愿意多支付40%,而日本和澳大利亚消费者也多支付25%以上的费用。就具体项目而言,56%的亚太地区消费者表示愿意为可持续发展的食品和活动多花钱,其次是交通和住宿产品。

再次,有高达96%的亚太地区消费者愿意为可持续旅游付出金钱以外的其他代价,比例超越美洲和欧洲。其中,有53%愿意牺牲旅程中的便利性和舒适度,另有50%愿意牺牲前往目的地的时长和住宿的便利性。

第四,可持续旅游的含义对于亚太地区消费者而言,因国而异。可持续性这个词的含义不仅因人而异,也因地区而异。亚太地区约70%的受访者表示,可持续性涵盖了支持当地经济、支持当地文化和社区以及减少环境冲击等多个面向。中国的受访者主要认为,其意指减轻环境影响,以及支持地方经济。

第五,亚太地区消费者搜索可持续旅游信息的渠道较为多元。调查显示,有超过三分之二的亚太地区消费者希望获取更多环境冲击小且能支持当地文化和社区的旅游产品信息,而有半数以上希望通过目的地旅游局了解相关资源,希望从住宿或交通供应商了解更多可持续发展相关信息的受访者则不到一半。

来自:ttgchina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