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业界 >

中美驻印使馆,交锋!

时间:2021-08-12 13:49:18 | 来源:环球网

来源:环球网

美驻印使馆代办见“藏独”分子,中国驻印使馆发言人连发四推:坚决反对!

“我们坚决反对美方一再在涉藏问题上进行挑衅。西藏事务纯属中国内政,不容任何外部势力干涉。”中国驻印度使馆发言人王小剑参赞11日连发四推,强烈谴责美国驻印度使馆代办会见“藏独”分子。

王小剑写道,所谓“西藏流亡政府”是有组织、有纲领、妄图实现“西藏独立”的分裂主义政治组织。它完全违反中国宪法和法律,没有被世界上任何国家承认。

“美方同达赖集团进行接触,无论采取什么形式,都违反美方承认西藏是中国一部分、不支持‘藏独’、不支持分裂中国活动的承诺。”王小剑批评道。

王小剑还强调,美方应重信守诺,停止利用涉藏问题干涉中国内政,停止对“藏独”势力从事反华分裂活动提供任何支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