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他年初刚来“鸢都”担任某运营商地市公司总经理 精通技术曾负责一个重要项目

时间:2022-06-23 19:45:51 | 来源:市场资讯

山东电信近年来业绩发展有所起色,在2021年中扭亏为盈,而作为旗下重要的地市分公司,潍坊电信也做出了不小的贡献,此次运营商财经网试图介绍公司总经理卜庆文的在职经历。

资料显示,卜庆文也是今年年初刚接任潍坊电信总经理一职,他本人尤为低调,只知道他几年前便出任山东电信网络发展部副总经理。

据了解,他最起码在2014年便出任此职,当时曾负责过山东电信IDC信息安全管理平台项目启动,而后2015年又跟随山东电信网络发展部总经理郁万成出考察过泰安铁塔基站工程建设情况。

可以看出,卜庆文应该属于技术出身,对于网络技术尤为精通。而他当初跟随的直接领导郁万成则是省内资历较深的技术型处级干部,而后郁万成则在2016年调任临沂电信总经理,直至去年才离任。

此后网上关于卜庆文的报道几乎没有,直到今年年初,他再次出现在媒体报道上的时候已升任潍坊电信总经理。

潍坊位于山东半岛城市群区域中心,拥有938万多的人口,其在山东省内经济发展排名靠前,仅次于青岛、济南、烟台,位居省内第四名,其在2021年中实现GDP总值为7010.6亿元,依旧保持在第四的位置,可见发展也较为稳定,可见潍坊是一个规模大市。

如今潍坊电信由精通网络技术、为人低调的卜庆文接管,并且前不久他已带领公司与政企合作伙伴签署了企业安全信息建设相关的合作协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