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运营 >

是否担心欧盟因塞拒绝对俄制裁而施压?武契奇:时代变了

时间:2022-06-23 19:45:45 | 来源:参考消息

参考消息网6月23日报道 据俄罗斯卫星社贝尔格莱德6月23日报道,塞尔维亚总统武契奇在布鲁塞尔举行欧盟-西巴尔干峰会之前表示,压迫自由独立国家的时期已经过去。

武契奇(视觉中国)武契奇(视觉中国)

报道称,欧盟、西巴尔干国家和科索沃当局领导人于6月23日在布鲁塞尔举行峰会。峰会主题是欧盟一体化进展以及俄罗斯在乌克兰开展特别军事行动带来的挑战。会议开始前有记者问武契奇总统,他是否担心欧盟因塞尔维亚不支持对俄制裁而施加压力。武契奇回答说:“恐吓或胁迫自由独立国家的时期已经过去。”

报道介绍,塞尔维亚自2012年起成为欧盟候选国,2014年启动入欧谈判。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