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人教Pad定价超4000元 官网已删除价格

时间:2022-05-28 12:45:59 | 来源:环球时报

人教Pad定价超4000元引发关注。

据中新经纬,人教社官网此前显示,人教Pad是人教社为中小学师生设计的智能教学终端,预装正版人教数字教材,分为两种配置,依据质保期限不同,定价不同,价格区间在3680元—4380元之间。5月27日下午,中新经纬发现,人教社官网已删去了关于人教Pad的配置及价格介绍,仅保留产品特点和用户反馈两栏。

人教社在2016年曾披露,第二代人教Pad已服务珠海市50余所学校。与人教Pad紧密相关的人教数字教材目前则已在广东、广西、上海、天津、河南、宁夏等20个省市自治区实现规模化应用和实验探索,覆盖师生3000余万。

此外,人教官网显示,人教社的产品覆盖教材、教辅、图书、期刊、电子音像、数字产品等六大板块。其中教材和教辅两类基本覆盖了一个学子从幼儿园到大学毕业的每一阶段需要,从必修教材到选修课本,从同步练习到课外素养阅读。中职和幼师亦包含在其中。图书业务则主要涉及教育用书、考试用书、工具书、大众读物等。期刊方面则主办了小学语文在内的7类刊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