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运营 >

JLL:2022年杂货报告

时间:2022-06-24 08:55:37 | 来源:互联网

根据JLL的 2022年杂货报告,杂货零售商是这场大流行的最大赢家之一,2021年杂货总销售额达到8030亿美元。在充满不确定性的时期,杂货行业是确保食品供应方面发挥关键作用的一项重要业务,杂货行业在2020年增长了9.4%,比大流行前的水平增长了近16%。

Aldi 是2019年和2020年最活跃的杂货商,其积极的扩张活动确保了过去一年的竞争力。这家德国杂货零售商宣布计划到2022年底开设约150家新店,使其成为美国第三大杂货零售商,仅次于Kroger和Walmart。

JLL的报告还显示,零售业的技术进步曾经是关键的差异化因素,为零售商提供了将自己与竞争对手区分开来的机会。如今,这些技术进步是任何旨在保持竞争力的零售商的必要措施。2021年,当“Just Walk Out”技术被引入亚马逊生鲜商店时,无收银员体验在许多杂货店中广受欢迎,亚马逊生鲜商店随后​​宣布将把这项技术带到华盛顿特区和加利福尼亚州谢尔曼奥克斯的两个 Whole Foods 门店中。

在英国,几家杂货店最近推出了竞争性的“Just Walk Out”商店。根据JLL的研究,Lidl 在其伦敦门店首次推出了“Lidl Go”;特易购很快跟进了这项最新的技术,在伦敦市中心成立 GetGo 门店,就像亚马逊一样,购物者必须下载特易购应用程序并在进入时扫描二维码进行购物结算。今年早些时候,Aldi 在伦敦格林威治开设了他们的第一家无收银员商店。

PDF版本将分享到199IT知识星球,扫描下面二维码即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