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访谈 >

关于乌克兰粮食出口,俄方给出一条“最简单途径”

时间:2022-06-24 10:46:10 | 来源:参考消息

参考消息网6月24日报道 据俄罗斯卫星社23日报道,俄外长拉夫罗夫表示,解封乌克兰粮食出口的最简单途径是经白俄罗斯,通过波兰和罗马尼亚的路线花费更大。

拉夫罗夫在接受白俄罗斯国家电视广播公司采访时说:“是的,的确,联合国秘书长古特雷斯正努力推动某种倡议,他派了自己的代表来这里。”

他继续说:“普京总统曾向古特雷斯详细解释了,有一条最简单途径,目前无需任何谈判、备忘录——通过白俄罗斯的途径。只需提供所有的物流和金融链。”

他指出:“也有通过罗马尼亚、波兰的其他花费更大的运粮路线。”

他补充说:“普京总统表达的所有建议都已‘写在纸上’并转给纽约。我们已做了所有我们能做的事情。”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