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运营 >

1台=N台,什么样的集成灶既可以蒸烤又可以消毒杀菌?

时间:2022-04-08 10:45:22 | 来源:艾肯家电网

4月7日是世界卫生日,每年的这一天,世界各地都会举行各种纪念活动,来强调健康对于幸福生活的重要意义。健康包含了很多方面,在当前充满健康危机的大环境下,饮食安全与健康卫生备受关注。森歌电器以科技改变生活,近期推出饮食安全与健康卫生共存的i3系列集成灶,一经面世迅速成为时下宠儿。

尤其是近日,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根据《集成灶评测技术规范》、《母婴家电技术规范》测评结果表明i3ZK集成灶产品的技术规范达标程度完全符合母婴级消毒标准,突破了目前行业中普遍的二星级国际消毒标准,使消毒级别更进一步。这一重磅荣誉,令森歌迅速圈定亟需消毒的母婴群体,母婴圈层有极大的饮食需求与消毒渴望,森歌产品迅速闯入他们的视野,成为时下的热门爆品。

研创力再赋能

备受母婴圈层偏爱

如今育儿理念愈发科学,对于宝宝的玩具、餐具的消毒,以防细菌的入侵,成为家长们十分重视的事情。尼尔森数据显示,中国近半母婴产品,来自进口。资料显示,居民生活水平的提升促进了母婴育儿行业稳速增长,消费升级起到了较强的促进作用。市面上的消毒品牌层出不穷、品类繁多,品质技术也参差不齐,迫使母婴圈层向进口产品倾斜。

面对当下行业现状,森歌迅速抓住市场需求,将母婴级消毒标准融入厨具的技术范畴,在原有集成功能的基础上,再次以科技赋能,采用高温蒸汽动态消杀,令i3ZK集成灶具备母婴级消毒属性,可达母婴级消毒效果快速杀灭顽固有害菌群,而且无需动手,智能的掌控,只需坐在沙发上,即刻消毒干净,省时又省力,轻松解决!

母婴级的消毒水准,既是对技术的追求,更验证了森歌以品质立身,以技术为利刃开拓创新的强大实力。现如今疫情病菌防不胜防,高质量的消毒无疑备受青睐。i3ZK的问世,为家庭厨房的消毒属性再加双保险,节省厨房空间的基础上集成功能又填新技能,理想厨房再填新助力。

更高阶产品力

美食爱好者的天堂

除了拥有傲人的母婴消毒属性,森歌i3ZK更有高级烹饪功能,俨然一个美食智造家。其更强的人机交互性,搭载新版天猫精灵智能IOT语音交互系统,影音娱乐、信息查询等指令,令烹饪愉悦有趣。

拥有5.0kW烈焰大火,多段火力精准调控,猛火爆炒,美味就在一瞬间。而灶具的定时功能,更令人耳目一新,经常忘记关火的父母,再也不用担心,用灶安全得到极大保障。

独家专利技术的66L大容量“高温蒸”“炙火加湿烤”功能可以轻松做出一顿美食大餐,尤其是“空气炸”功能几乎秒杀市面上的小家电,彻底解决空气炸锅容量小,炸不匀,效率低等问题,炸出来的美食外焦里嫩,香酥可口,极大的满足的味蕾的挑衅,而且少油又美味,健康又安心。

飓风净吸性能,轻松吸净黄金控烟区,厨房无油烟困扰,呼吸更健康。不得不提,这是一款被美食博主们普遍种草的集成灶产品。

世卫组织呼吁:我们是否能够重塑一个人人都能获得清洁空气、水和食物的世界?使经济注重于健康和福祉,使城市宜于居住,使人们可以控制自己的健康和地球的健康?森歌以绝尘的技术优势,用最新科技解决烹饪、消毒、净洗等影响饮食安全和健康卫生的专属解决方案。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