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淘宝账号名修改功能4月底前全面上线

时间:2022-04-07 20:46:10 | 来源:DoNews

DoNews4月7日消息(翟继茹)据悉,淘宝账号名修改功能将在本月底前全面上线。目前淘宝账号名修改功能处于灰测阶段,在全面上线后,用户一年可修改一次。

据网友介绍,淘宝账号(会员)名修改功能入口位于我的淘宝>设置>账号与安全>淘宝账号,改后即时生效。淘宝数据显示,过去一年有超过一百万人就修改账号名问题咨询淘宝客服。

但是,因淘宝账号是淘宝用户的唯一身份识别依据,如果改动可能会导致相关订单信息、会员资格、优惠等用户权益得不到保障,所以此前无法支持修改。自今年二月开始,淘宝开始面向没有购买记录的用户开放内测改名功能,针对老用户的改名功能方案则在同步筹备与推进中。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