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拜登政府召集马斯克等汽车业领袖开会,就互操作性问题达成共识

时间:2022-04-07 17:47:12 | 来源:界面新闻

路透社4月7日报道,美国拜登政府表示,美方高级官员周三与包括特斯拉CEO马斯克和通用汽车CEO Mary Barra在内的主要汽车行业领导人举行会议,讨论电动汽车和充电问题。

美国政府在声明中指出:“各方就充电站和车辆需要具有互操作性、提供无缝的用户体验达成广泛共识。”

美国国会去年批准了75亿美元的政府资金用于电动汽车充电站,但为购买和制造电动汽车提供税收减免的法案陷入僵局。

福特汽车首席执行官Jim Farley、克莱斯勒母公司Stellantis首席执行官Carlos Tavares、Lucid首席执行官Peter Rawlinson和日产美洲主席Jeremie Papin等汽车行业领导人参加了会议。会上讨论了为“创建由50万个充电桩组成的全国网络”提供资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