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富力深莞惠区域负责人黄宇管好几个城市公司 但不算集团高管

时间:2022-07-11 18:46:55 | 来源:运营商财经网

运营商财经网 曹思琪/文

曾经有着“旧改之王”称号的富力地产,为了深度布局大湾区旧改,在2020年初成立了深莞惠城市更新集团。目前,负责该业务板块的是一位名叫黄宇的高管,运营商财经网接下来将试图对他进行揭秘。

由于并不是上市公司的高管,黄宇详细的个人资料暂时无从查证;加之他平时不怎么在公开场合露面,外界对其的熟悉程度并不算很高。

但是既然能够执掌大湾区的旧改工作,黄宇的能力显然过硬。

据此前媒体报道显示,黄宇在获任深莞惠城市更新集团董事长职务后,先后在旗下洪梅项目部揭牌、2021年度经营责任状签订中起到了主导作用。

在他的带领下,深莞惠城市更新集团还和当地的油甘埔村形成了良好的伙伴关系,为富力的村企互动打开了新的局面。

今年年初,黄宇还代表富力深莞惠城市更新集团向油甘埔村捐赠第一期600万元,用以建设凤岗华侨公园,从而推进乡村振兴、助力旧改。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在富力地产成立“东莞市富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之后,黄宇便一直担任着该企业的法定代表人,他还曾于2021年7月14日出席“广东扶贫济困日暨东莞市慈善日”活动,并和市里的领导进行了会谈。

从现场拍摄的照片来看,黄宇年富力强,应该正处在职业发展的“黄金阶段”。

只不过,由于股东的1000万股股权已于2021年12月29日被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法院冻结,“东莞市富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现在也承担着一定的司法风险。

但是这一切显然不是黄宇能够左右得了的。

另外,运营商财经网发现,富力地产上市公司高管名单里没有黄宇的名字,说明他不算上市公司高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