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独家:揭秘中国铁塔南方某分公司一把手 上任后拿到不少项目

时间:2022-07-11 19:45:18 | 来源:市场资讯

近期,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厦门市分公司又(下称“中国铁塔厦门分公司”)与厦门市湖里区应急管理局签署了政府采购合同。作为中国铁塔厦门分公司的总经理,刘永贵在类似的政企合作中所起到的作用显然不小,运营商财经网也将试图对他进行揭秘。

2014年9月,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福建省分公司正式成立;其后,包括厦门在内的多家分公司也相继建成,刘永贵便是自那时起就来到这里工作的。

据爱企查工商变更记录显示,刘永贵最初是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龙岩市分公司的法定代表人、总经理,他在任期间曾促成公司与武平县政府合作协议的签署,以进一步加大对武平信息通讯基础设施建设的投入,推进智慧城市的建成。

不过,这项合作协议签订没过多久,刘永贵就在2019年3月19日被调走了。这一年恰逢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福建省分公司成立五周年,刘永贵当时还以“劳模”的身份出席了相关的庆祝活动,并给在场员工分享、讲述了自己过去工作中的故事,虽然只是内部自己评选的荣誉称号,但这对于刘永贵的肯定仍是毋庸置疑的。

2020年4月20日,刘永贵正式被变更为中国铁塔厦门分公司的法定代表人、总经理。

上任仅一个月后,刘永贵就代表中国铁塔厦门分公司与厦门软件职业技术学院进行了合作签约,在人才培养、实训基地建设等方面发挥企业的资源优势。

另外,据企查查的招投标统计结果显示,刘永贵到任后,中国铁塔厦门分公司参与了近二十次政府、企业的招标活动,中标的几率还很高,拿到手的项目数量不少。

而本次厦门市湖里区应急管理局招标、总额278万元的厦门市湖里区森林火情监控预警系统项目,显然是中国铁塔厦门分公司又一颗“胜利的果实”。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