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日蔬菜来货量6503吨,海吉星人用汗水守护“菜篮子”

时间:2022-07-25 20:45:27 | 来源:红星新闻

7月23日,深农集团旗下深圳海吉星市场蔬菜来货量合计6503吨,与上日相比增加672吨,增幅12%;重点监测的20个蔬菜单品整体均价为4.7元/kg,整体价格稳中有降,市场供应量足价稳。

炎炎夏日,海吉星人用汗水守护深港两地“菜篮子”。作为深港两地“菜篮子”,深圳海吉星周密部署、严密防控,全力以赴做好近期全市农产品的供应保障工作。

深圳海吉星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市国资委及深农集团的安排部署,超前谋划、周密部署,第一时间召开专题会议,备足“菜篮子”,确保深港两地民生供应不断档,全力以赴做到万无一失。

深圳海吉星通过深农集团“数字菜篮子”,强化对市场态势的数据可视化监测,严密监控市场供应及价格波动情况;实时研判市场需求形势,适时安排货源组织、加大备货力度,保持科学合理的供应节奏,确保上下游渠道畅通,市场供应充足稳定。

藏在农批市场里的烟火气,有满满的“菜篮子”。烈日下,忙碌中有商户从业人员。车水马龙,昼夜不息,深圳海吉星一片繁忙交易景象。

骄阳似火,夏日酷暑。比气温更炽热的是海吉星人坚守岗位的热忱。奋斗在一线的海吉星人,不服“暑”,不畏“烤”。这里有严格查验的全神贯注,这里有不辞劳累的全力以赴。这里彰显的是海吉星人的责任与担当。

(来源:深圳海吉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