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华夏银行哈尔滨分行副行长郭军在任整5年 工作低调极少露面

时间:2022-07-25 18:47:20 | 来源:运营商财经网

运营商财经苏佳/文

华夏银行哈尔滨分行虽然只成立了6年,但对于地方经济发展贡献了不少力量,分行的高管也频频引得好奇,此次运营商财经试图梳理的就是哈尔滨分行副行长郭军的个人经历。

郭军在工作中很是低调,自2017年5月正式上任华夏银行哈尔滨分行副行长之后的这整5年时间里,他出现在公众面前的次数屈指可数。

2019年华夏银行哈尔滨分行举办了第二节职工健步走大赛,领导班子成员、各支行员工共140余人齐聚在风景秀丽、空气清新的长岭湖,当时随着郭军一声响亮的枪鸣,徒步活动火热开启,他还为团体二等奖获得者进行了颁奖。

之后便是在2021年年底的时候,由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家具行业协(商)会牵线推动的又一个产业招商项目——居之谷·呼兰家居产业园招商启动仪式正式举行,当时郭军参加了仪式并表示金融企业与实体企业是互助共赢的关系,华夏银行哈尔滨分行将尽最大努力,为入驻园区的企业提供金融方面的助力与服务。

虽然郭军很少露面,但是他能在哈尔滨分行成立不到一年就被调来当副行长,参与引领哈尔滨分行发展与建设,可见他的工作能力还是很受管理层认可的。

目前和郭军搭档的是克甲庆,他上任的时间也不长,是在2019年年底上任的,在这之前克甲庆曾在华夏银行郑州分行个人业务部当过副总经理、总经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