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塞尔维亚内务部长:外国情报机构试图让他反俄

时间:2022-07-25 12:45:52 | 来源:参考消息

参考消息网7月25日报道 据今日俄罗斯电视台网站24日消息,塞尔维亚内务部长亚历山大·武林23日透露,一家外国情报机构因为他对俄罗斯的态度而不断对他施压。

武林对塞尔维亚媒体说:“世界上最大的情报机构之一告诉我,我的立场是不可接受的,如果我不改变,不放弃我正在奉行的政策……我将不再是政府中的一员,他们会竭尽全力抹黑我。”

武林说,尽管面临压力,但他拒绝以任何方式与外国间谍合作。这位部长说:“除了塞尔维亚人民、塞尔维亚国家之外,我没有工作也不会为任何人工作,我也不会完全忠于其他任何人,除了所有塞尔维亚人的总统亚历山大·武契奇。”

报道称,这位部长认为塞尔维亚应保持与俄罗斯良好关系不受外部影响。(编译/王群)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