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总预算163965万元:中国移动启动物联网融合核心网新建设备集采

时间:2022-07-25 10:46:41 | 来源:C114通信网

C114讯 7月25日消息(焦焦)从中国移动官网获悉,中国移动日前发布公告称,启动2022年物联网融合核心网新建设备集采。

据中国移动发布的集采公告显示,本期集中采购产品为融合UDM/UDR、融合PCF/UDR网元设备与边缘UPF/UPF+设备,项目最高总预算为163965万元(含税),其中融合核心网网元设备部分预算为28065万元(不含税),边缘UPF/UPF+设备预算135900万元(不含税)。

具体采购规模见下表:

本项目采用份额招标,中标人数量为2家,分配份额如下:第一份额为60%,第二份额为40%。项目允许投标人同时中标的最多标包数为1个。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