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宇宙终极大作要来了!卢伟冰疑似上手Redmi K50 Ultra:搭载骁龙 8 +

时间:2022-07-25 10:45:56 | 来源:TechWeb

【TechWeb】在骁龙8+旗舰的密集亮相中,7月已临近尾声,目前已有多款骁龙8+旗舰与大家见面,并且随后一段时间还将有越来越多搭载该芯片的机型密集到来。而作为性价比“杀手”的Redmi自然也不会缺席,此前就陆续有关于Redmi K50系列超大杯机型的爆料传出。而现在有最新消息,近日小米Redmi品牌总经理卢伟冰进一步带来了该机的更多细节。

据小米Redmi品牌总经理卢伟冰最新发布的信息显示,“我手里也是2部手机”,不出意外的话其中一款是小米12S Ultra,而另一款很可能是即将与大家见面的Redmi超大杯旗舰——Redmi K50 Ultra。同时此条微博的机型显示为“小米手机”,按照惯例这将是即将亮相的新机的名称,也进一步印证了该推测的可能性。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Redmi K50 Ultra很可能基本延续Redmi K50系列的外观设计,并在多项配置上与Redmi K50 Pro保持一致,比如2K屏、相机模组,电池和120W超级快充等。除了骁龙8+旗舰平台外,该机还将有望首发三星ISOCELL HP3传感器,拥有和HP1相同的2亿超高像素,其单位像素面积为0.56微米,传感器尺寸为1/1.4英寸,可以减少20%摄像头模组面积,使智能手机可以做到更轻薄。

据悉,作为Redmi下半年的“王牌”,全新的Redmi K50 Ultra有望在下个月就与大家见面,并将成为骁龙8+旗舰中最具性价比的机型。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