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Oclarkston:2022年护肤行业趋势

时间:2022-07-25 08:55:38 | 来源:互联网

随着我们步入2022年,这些是企业应该考虑的前五个护肤行业趋势:

消费者要求品牌尽量减少碳足迹

研究表明,美国人对他们购买的环保产品表现出更大的关注;与Z世代(63%)、X世代(64%)和婴儿潮一代(57%)相比,75%的千禧一代表示他们愿意为环境可持续产品支付更多费用。在护肤品行业,我们已经开始看到公司对包装选择的转变。

天然和植物成分正在增加

消费者日益增长的意识导致护肤成分采用全天然方法。消费者现在已经意识到成分如何影响他们的整体健康和福祉,更深入的了解会影响他们的购买决定。

益生菌在配方中发挥着更加突出的作用

护肤品行业已经看到其消费者更加重视皮肤的健康,而不仅仅是皮肤的美学或整体外观。鉴于配方可能带来的潜在健康益处,消费者越来越意识到影响他们皮肤健康的因素,并且更加认识到强皮肤屏障的整体健康益处。

通过提供个性化的护肤品使消费者群多样化

在配方领域,护肤品的多样性将持续增长。此前,消费者要求公司采取公开立场并发表声明,以支持其多元化和包容性努力。这种趋势现在正在延伸,并从营销转向整体护肤配方。

美容仪器行业没有放缓的迹象

新冠大流行对消费者的护肤程序造成了持久影响。被困在家里,被迫放弃皮肤科医生和美容师一年多的美容护理,加上在相机上花费的时间增加,迫使消费者自己采取行动。家用口罩、数字LED口罩、微晶换肤术和其他护肤设备在 2020 年变得越来越流行。

PDF版本将分享到199IT知识星球,扫描下面二维码即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