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信达地产董秘郑奕是上级单位信达资产派来的 很早就当处级

时间:2022-07-25 18:47:06 | 来源:运营商财经网

运营商财经网 董慧娟/文

不久之前,信达地产宣布接下来将要召开第九十七次(2022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而股东大会的具体事宜由董事会秘书郑奕负责。郑奕是谁?运营商财经网对此很感兴趣。

据公开资料显示,郑奕出生于1978年,毕业于澳大利亚亚格里菲斯大学,银行金融学硕士学位,经济师。

郑奕在信达地产担任董事会秘书并非空降,而是拥有多年的管理经验,才升任董秘一职的。

众所周知,信达地产原名是北京天桥北大青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后来由中国信达资产管理公司旗下全资子公司信达投资有限公司,在2008年对公司完成重组并上市,公司主业也从信息技术转型为综合性房地产开发, 2009 年 4 月更名为信达地产股份有限公司。

而郑奕在进入信达地产之前,曾就职于信达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资产管理部、集团协同部、公司管理部、市场开发部等多个部门,从事子公司管理和集团协同工作。

郑奕曾担任过信达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集团管理部子公司管理二处处长,信达投资有限公司董事等职位,也曾任中润发展有限责任公司董事。

后来郑奕进入了信达地产,担任信达地产董事职务。去年年底,郑奕任董事会秘书之前,辞去了信达地产董事一职,一并辞去的还有信达地产董事会战略委员会、内控委员会委员职务。

可见,郑奕对信达地产的战略发展与管理有了一定的经验,并且得到了公司的认可。

接着不久之后,郑奕就接替陈戈,担任了信达地产的董事会秘书一职。而陈戈在辞任董秘后,仅担任总经理助理一职。

而信达地产的经营状况在郑奕就任前后,都不太乐观。据公司财报显示,信达地产在2021年实现营收221亿元,但是净利润只有8.15亿元。而2022年第一季度营收40亿元,但是净利润只有0.3亿元。

郑奕接下来的职业道路是否通顺,信达地产接下来的发展非常关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