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马斯克评大众CEO离职:软件是未来关键,纯燃油车将来就会像骑马或者翻盖手机一样古老

时间:2022-07-25 14:45:27 | 来源:新浪科技

相关新闻:

“马斯克铁粉”为何失去大众集团CEO职位?失去员工支持,在中国市场表现不佳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7月25日下午消息,今日,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推特发文,评论大众集团CEO赫伯特·迪斯(Herbert Diess)提前离职一事,称“软件是通向未来的关键”。

马斯克表示,“纯燃油车将来就会像骑马或者用翻盖机一样古老,”

据悉,Diess离职的原因很可能是软件开发失利,而Diess曾多次表示,大众集团只有加强软件开发能力才能超过竞争对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