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碧桂园苏中区域总裁上官鹏程博士毕业以前是老板秘书 提拔真快才35岁

时间:2022-07-25 13:45:21 | 来源:运营商财经网

运营商财经网 董慧娟/文

在碧桂园近两年大幅度区域调整中,苏中区域执行总裁上官鹏程的地位可谓是“风平浪静”,丝毫没有受到波及和影响。他是如何做到如此稳固的地位呢?运营商财经网对此很感兴趣。

在2014年,碧桂园集团以一句“怎样的未来,配得上寒窗十数载的厚积?”的广告语,吸引了一大批来自全球各大高校的博士,而上官鹏程就是其中之一。

据公开资料显示,上官鹏程属于“寒门贵子”。出生于1987年的他虽然在高中时期就有一个留学梦,但是家庭条件的贫困并能让他在本科如愿。

凭借自己的努力,上官鹏程本科以年级第一名的成绩,毕业于建筑“老八校”之一的东南大学,然后进入美国土木工程排名第一的伊利诺伊大学香槟分校就读。靠着奖学金,在美国读完了硕士、博士课程。

然后留洋归国后加入了碧桂园集团,在董事会主席杨国强手下担任秘书一职。后来在2015年主动请缨加入沪苏区域,跟随谢金雄总裁,开始担任项目负责人。

上官鹏程曾先后担任过沪苏区域上海嘉定项目副总经理、沪苏区域泰州碧桂园项目总经理、沪苏区域苏中片区执行总裁等职务。

据说,能够担任碧桂园集团区域总裁的人,几乎都是担任过集团杨国强主席或莫斌总裁的助理的人。上官鹏程也没有意外,在2020年5月沪苏区域裂变后,开始担任苏中区域总裁。

从碧桂园集团财报来看,江苏省的权益销售贡献占比,是全国范围的第二大省。可见,上官鹏程这个区域总的位置坐得不但牢固,地位还不可小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