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热!热!热!高温预警下数据中心如何化解“燃”眉之急?

时间:2022-07-25 18:46:51 | 来源:通信世界

近日,多地气温直逼40℃

高温预警更是每日必达

如果此时投票人类最伟大发明

空调一定可以高票获胜!

炎炎夏日,空调不仅在消暑的道路上发光发热

对于数据中心服务器来说也是第一“救星”

机房空调对于数据中心而言可谓责任重大

但空调能耗约占据总能耗的40%

此时,高效的机房空调系统的出现

为数据中心带来了“及时雨”……

作为机房空调领域的领先企业,艾默生为数据中心提供绿色高效的解决方案,能够让“过热”的数据中心高效率地“冷”下来。

“高温”救急!

数据中心急需高效节能的空调方案

目前数字化浪潮席卷全球,数据中心迎来爆炸式发展。受益于新基建政策的驱动,我国不断加强数据中心、工业互联网等新型基础设施的建设。新冠疫情期间,大数据和各类云服务的需求激增,极大刺激了数据中心行业的发展。我国“十四五”规划中同样提出加快数据中心行业的建设。据统计,2020-2024年,中国IT市场投资增速预计保持在7%以上,高于GDP增速。

因此,我国数据中心迎来了新的发展机遇。按照标准机架2.5kW统计,截止到2021年底,我国在用数据中心机架规模达到520万架,近五年年均复合增速超过30%,其中大型以上数据中心机架规模达420万架,占比达到80%。

制冷系统在数据中心是耗电大户。服务器运行会产生大量的热量,机房空调需要将这些热量带走,以维持数据中心的稳定运行。由于服务器发热量巨大,数据中心空调能耗约占据其总能耗的40%,另外,数据中心一旦故障,带来的损失会非常巨大,所以要求机房空调设备具有卓越的可靠性和超高的能效。

揭秘艾默生如何化解“燃”眉之急?

艾默生为数据中心提供绿色高效的解决方案。艾默生一直致力于驱动现有基础设施取得标杆性能与效率,以打造绿色未来。艾默生数据中心专用ZDV112变频整体解决方案,集成了业界效率顶尖的谷轮TM变频压缩机以及高优化匹配的风冷/液冷变频器,确保提升电机运行效率并实现不同负载下的高能效。

绿色谷轮,极致节能。艾默生谷轮ZDV系列机房空调专用压缩机为运营商数据中心提供高效制冷手段,以其出色的性能表现得到了市场的广泛好评。如在某运营商2022-2023年风冷型机房空调的集采项目中,采购变频型号近5000台,艾默生为投标OEM厂家提供了全方位的支持。艾默生机房空调解决方案在集采项目中赢得了超过95%的市场份额。

谷轮TM固有的高效设计以及双柔性技术,确保卓越的可靠性和高能效,支撑机房空调系统稳定,保障数据安全;

谷轮TMZDV系列机房空调专用压缩机,对机房空调运行工况点性能进行优化,提升运行效率,支持客户推出节能产品,以应对日趋严苛的PUE挑战;

谷轮TMZDV系列机房空调专用压缩机,运行范围拓展至高蒸发温度区域,以应对高送回风温度的趋势,低压比运行区域的优化,有效提升机房空调在过渡季节的能效;

艾默生谷轮TM机房空调变频整体解决方案,实现高效、稳定、便捷的应用,助力客户实现高能效需求以及数据请求量波动导致的热负荷变化的需求,并且大幅度缩减新产品开发周期;

环保的冷媒应用致力于帮助客户构建节能环保的绿色产品体系。‍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