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高温天开新能源车是什么体验”上热搜 网友:省的油钱全买水人工降温了

时间:2022-07-25 14:45:44 | 来源: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7月25日下午消息,今日,#高温天开新能源车是什么体验#登上微博热搜。

据悉,有广东网友晒出让人啼笑皆非的一幕,一辆装配了全景天窗的新能源汽车在行驶过程中,因为太热的缘故,乘客无奈拿出水瓶不断地往车顶泼水降温。一汽车资讯平台近期在吐鲁番对40多台新能源汽车进行了测试,发现新能源的大天窗虽然防晒,但并不隔热,有的豪华车天窗对红外线的隔绝率仅在60%多,开车必须涂抹防晒霜。有网友表示,四个窗户加顶棚晒着,和露天行走不打伞没什么区别。看来,新能源车不仅有续航焦虑,还有天窗焦虑。

对此,有网友评论道,新能源省的油钱全买水人工降温了;还有网友表示,“天窗:是太阳先动的手。”

你怎么看呢?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