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访谈 >

他是中国移动东北第一大省公司重要部门一把手 从省内数一数二地市公司副总提拔

时间:2022-07-25 18:46:48 | 来源:市场资讯

通信大事记

辽宁移动作为北方省公司,其发展表现并不差,多年来在当地乃至东北地区取得了不错的业绩,而作为公司重要的市场部也作出了很大的贡献。此次试图介绍辽宁移动市场部总经理李广涛的在职履历。

据了解,李广涛其实也是在2020年左右刚升任不久,在此之前他曾是大连移动副总经理,而网上关于他的报道主要从2018年之后。

那时期他带领大连移动为推动大连5G产业发展,打造5G示范应用。积极与政 府部门、制造型企业、互联网企业及物联网企业深入洽谈,探讨在大连地区开展智能制造、智慧交通、智慧医疗、工业互联网等5G示范应用,打造健康可持续发展的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生态。

此后2020年年底左右,原辽宁移动市场部总经理王晓志调任沈阳移动总经理,转由大连移动副总经理李广涛接任。

大连地区三大运营商在东三省算是市场规模较大的地市公司,而辽宁移动本来发展在当地领先,大连移动的发展也很强劲,李广涛能够受到重用,表现一定较为突出。

而他上任后则在去年代表省公司出席了辽宁渠道合作伙伴大会暨S30系列产品品鉴大会,他表示公司一定会大力支持中兴终端在辽宁的落地,共同发展移动5G业务。

值得一提的是,辽宁移动原市场部总经理王晓志的前任为王晓明,而他后来在2016年升任辽宁移动副总经理。如此看来,历任辽宁移动市场部总经理都得到了重用,而这也意味着今后李广涛的发展空间很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