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访谈 >

移动某地市分公司一把手换人啦!新任总经理曾在三家地市分公司都管理这个业务

时间:2022-07-25 18:47:17 | 来源:市场资讯

据企查查登记的工商资料显示,延安移动在近期刚刚更换了总经理,目前由李永刚接替王生华,不知李永刚是何许人?运营商财经网试图揭秘。

资料显示,李永刚此前曾先后担任过宝鸡移动副总经理、延安移动副总经理,在前不久刚刚被提拔为延安移动总经理。

其实李永刚一直成长于陕西移动,最起码在2009年便出任商洛移动分公司市场部经理,属于市场出身。

此后直至2017年,再次亮相则以宝鸡移动副总经理的身份,但不知道他具体什么时候得到提拔。当时宝鸡移动总经理为张晓亮,并且至今依旧在任。而李永刚当时也一直负责公司的市场业务。

此后在2020年,李永刚调任延安移动副总经理,当时延安移动总经理正好从张保平更换为王生华,而张保平则调任陕西移动财务部总经理。在任延安移动副总经理期间,李永刚依旧分管他擅长的市场业务。

如今,经过多年的历练,李永刚得到提拔,职业生涯终于上了大台阶,并且起点不低。

在陕西省内,延安的经济发展处于中游位置,在去年实现GDP总值达2004.58亿元,市内人口在226万左右,人均GDP较高。

据了解,去年一年,在王生华、李永刚等人的带领下,延安移动建设移动5G基站近1030个,助力光网覆盖率提升至91.26%,持续降低流量单价,惠及客户近160万户,帮销农产品107万元。

目前,李永刚尚未以新身份亮相媒体。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