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独家:中国电信再度脱颖而出!这个政企项目竟然推进得异常顺利

时间:2022-07-25 19:46:37 | 来源:市场资讯

近日,中国电信在政企市场上又传出了好消息,旗下某子公司再次中标了一笔“大单”。与以往关注的项目有所不同的是,截至目前,中国电信的竞争对手们还尚未对中标结果提出质疑、发起投诉,似乎欣然接受了落选的结果。

5月30日,某自治区地级市一辖区发布了有关“政务云”、“城市信息库”、“城市数字平台”等系统建设的招标公告。项目采购内容涉及的条目不少,预算也给到了人民币5248.17万元,很有吸引力。

好在,前来投标的企业就只有五家,竞争不算特别激烈。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中国电信某子公司外,它的“老朋友”中国移动也是投标人之一,给出的价格还比中国电信低一些,数额为人民币4683.5万元;但中国电信的报价也并非是几家企业里最高的,“天花板”价格出自一家位于广州的网络科技公司,属于民营资本。

很快,项目的最终归属便有了结果——中国电信某子公司以5180万元的价格中标,再次获得了胜利。

显而易见,和中国电信、中国移动两家央企相比,参与投标的民营企业在实力上还存在着一定的距离;而遗憾落选的中国移动,对于这一次的中标结果似乎也“心服口服”了,并没有再通过以往的质疑、投诉等途径寻求“废标”。

看来,“兵戎相见”的政企市场也是存在着和平的因素的。只是,这样的情况在未来是否能够占据主导?其答案仍旧是个未知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