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业界 >

达能参加第二届消博会,展示碳捕捉包装技术成果

时间:2022-07-25 19:46:10 | 来源:新京报

新京报讯(记者王子扬)7月25日,第二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简称“消博会”)在海南海口开幕。法国食品饮料公司巨头达能不仅带来充满科技感的健康食品,还呈现了全新低碳包装解决方案。

此次达能在消博会上展出的产品体现了“多元化”,涉及爱他美“全球最全产品线”,“敢迈”营养食品系列全线产品,针对特殊营养需求的纽康特“全链路食物过敏解决方案”,守护苯丙酮尿症患儿成长的纽贝系列,以及支持患者营养恢复的能全素等。达能还专门针对年轻人对时尚、好玩的追求,展出了脉动新品零糖气泡饮“灵汽”、依云与Moncler的合作限量款天然矿泉水。

今年,脉动宣布与创新公司Lanzatech投资全新的碳捕捉包装技术,通过回收富碳气源中的二氧化碳,直接转化为生产PET瓶所需的关键原料,从源头减少二氧化碳排放,为饮料行业探索突破性的环保包装解决方案。在本次消博会上,达能展示了在“碳中和”进程中的探索——借助碳捕捉技术制作的首个“智慧碳”脉动概念瓶。

“纵使面临疫情的重重挑战,中国消费市场依然是全球经济增长的重要引擎,我们也一如既往看好中国市场的巨大潜力。从进博会走到消博会,我们希望充分借助这些重要的双循环平台,将世界各地优质、绿色、健康的产品源源不断地带给中国消费者,满足日益多元化的消费需求,助力优质美好生活。”达能中国、北亚与大洋洲地区总裁谢伟博(Bruno Chevot)表示。

编辑 李严

校对 柳宝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