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运营 >

独家:不简单!中国铁塔北方某省会城市分公司领导做过一个大项目

时间:2022-07-25 19:46:52 | 来源:市场资讯

据企查查搜索结果显示,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沈阳市分公司(下称“中国铁塔沈阳分公司”)的法定代表人、总经理是费士良,他上任至今还不足一年,运营商财经网对其过往的工作经历颇感兴趣,接下来将试图对此进行揭秘。

在被调往沈阳市之前,费士良一直都是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大连市分公司(下称“中国铁塔大连分公司”)的负责人。从2014年末上任总经理职务至今,他就一直在业务的一线,级别也没有发生过改变。

供职于中国铁塔大连分公司的近七年时间里,费士良经历了很多具有重要意义的事件。其中最值得一提的,当属2015年5月末,大连地铁2号线全面开通。

据新华网此前报道描述,该项目是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承建的大型轨道类通信覆盖项目“第一单”,也是首个三大运营商2G、3G、4G共9种制式系统的信号的全覆盖项目,大大降低了成本投入。

所以,无论是对于公司来说,还是地区通信基础设施建设,抑或是费士良个人而言,大连地铁2号线的开通都是具有“里程碑”意义的。

在接受采访时,费士良也表示过,该地铁通信覆盖项目将成为铁塔公司今后承建地铁项目的模板;“这里面有很多创新元素”,他这样说道。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大连地铁2号线的覆盖项目当时只用45天就完成了主体工程建设任务,还创下了国内同类项目建设“最短时间”的记录。

作为中国铁塔大连分公司的总经理,费士良的功劳自然不浅。

与大连市相比,沈阳作为省会城市,其地区总面积、地区生产总值都要稍高一些,但两座城市整体上的经济发展水平旗鼓相当。费士良能够被调到中国铁塔沈阳分公司继续担任一把手,难保以后会得到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的重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