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V观财报|涉猴痘概念股价大涨,之江生物提示风险:订单未达信披标准

时间:2022-07-25 20:45:05 | 来源: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7月25日电 25日盘后,针对涉猴痘概念导致股价大涨,之江生物发布了风险提示公告。

就之江生物猴痘病毒核酸测定试剂盒(荧光PCR法)相关问题,公司主要提出了三点情况:

目前国内暂未暴发猴痘疫情,国内的市场需求存在较大不确定性;

除公司猴痘产品获得欧盟CE认证外,亦有其他公司的猴痘产品获证供应市场,即使未来市场需求增加,公司或将面临同类产品的市场竞争风险;

此前在互动平台回复的核酸检测试剂盒的产能为400万人份/天,是指核酸检测试剂盒类型的生产日产能。历年来猴痘产品占产能资源极小,销售额及利润贡献较小,对业绩无重大影响。

另外,之江生物表示,近日公司接到WHO猴痘核酸检测试剂紧急订单,该事项暂未达到公司重大事项信息披露标准。未来如达到信息披露标准,公司将会按照相关规则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公开资料显示,之江生物是一家专业从事基因诊断试剂及仪器设备的研发、生产、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

值得注意的是,之江生物今日股价逆市大涨,截至收盘涨超15%。若从4月的低点算起,公司股价已涨近50%。(中新经纬APP)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