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创业 >

联通这家地市公司竞争压力不小 一把手已在任5年很重视5G发展

时间:2022-07-25 20:45:14 | 来源:运营商财经

近年来,安徽地区三大运营商的发展在各自集团中都不错,但由于友商发展势头都很迅猛,安徽联通的竞争压力不小,此次运营商财经网试图介绍旗下亳州联通的发展现状,以及总经理芮明新的工作背景。

亳州在安徽省内经济发展不算靠前,在2021年前三季度的GDP中以总量1503.87亿元的规模位列省内第九,次于蚌埠市,但仍比2020年同比增长15.22%,增速还行。其总人口在500多万人,是省内最晚成立的地级市,而在近20年的发展中可以有这样的地位是非常不错的。

目前亳州联通总经理为芮明新,他自2017年上任后,至今也有五年多的时间,而他对于亳州联通的发展可以说贡献不小。

资料显示,芮明新早年便成长于亳州联通,最起码在2012年便开始担任亳州联通副总经理,当时曾负责过参与过公司“农机通”推广使用工作,而当时公司总经理先后经历了方宏至李皓的变迁。如今方宏担任六安联通总经理、李皓则出任安徽联通网络部总经理,芮明新最终也在2017年正式提拔为亳州联通总经理。

在任期间,芮明新重视5G发展,2021年进一步完善对市区、县城、乡镇、工业园区等位置5G网络的重点覆盖,共规划建设5G基站598处,截止到去年8月18日,已经开通5G基站300处,累计开通699处,开通进度50.17%。同时,亳州联通全市已开通10个千兆宽带小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