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访谈 >

绍兴联通新任总经理赵结宗到任 曾任浙江联通产业互联网公司副总

时间:2022-03-08 10:46:25 | 来源:运营商财经网

运营商财经 吴碧慧/文

绍兴作为浙江省内第四大城市,其发展一直深受重视。而近年来随着浙江联通的业绩进步明显,绍兴联通的发展也不得不令人关注。该公司在几个月前刚刚更换了总经理,新任总经理赵结宗运营商财经网试图梳理其在职背景。

资料显示,赵结宗是在去年年底刚接替陶晓龙这位资历深厚的老领导,在此之前他曾担任联通(浙江)产业互联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也就是说,此次赵结宗属于升职,从副处级升任正处级。

赵结宗更早的时候还出任过金华义务联通总经理,此后才调任联通(浙江)产业互联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为人相当低调,仅在2020年出席了公司与诺力股份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仪式上。

联通(浙江)产业互联网有限公司主要以构建“互联网+运营专家”第一品牌为目标,以大数据为引领,以产业互联网为核心,通过全要素集成、全云化运营及大数据应用能力,着力打造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产业互联网等创新业务能力,为政 府、企业提供从连接、云平台到大数据的一站式解决方案。

也就意味着赵结宗不仅有着公司管理经验,对于新兴产业、政企业务也有着丰富的工作经验,让他接管绍兴联通总经理也是省公司对他能力的认可。

绍兴地处杭州和宁波之间,发展潜力非常明显,近年来其经济发展一直处于省内第四的位置,其在2021年中实现GDP总值达6795.0亿元,依旧位列省内第四,如此稳定、强大的经济发展规模,未来绍兴联通的发展也必将更受重视,赵结宗今后也算是肩负重任。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