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运营 >

SpaceX 拿下 35 亿美元合同,再为 NASA 完成三次载人航天任务

时间:2022-03-08 10:45:50 | 来源:财经网

财经网科技3月8日讯,据网易科技消息,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 (NASA) 最近和太空探索技术公司 SpaceX 签订一份总额近 35 亿美元的合同,让 SpaceX 公司再提供三次将宇航员送往国际空间站的载人航天任务。

据悉,合同中包括 Crew-7、Crew-8 以及 Crew-9 三次载人航天飞行任务,其中首次任务可能会在 2023 年年底发射升空。NASA 表示,未来可能会将更多宇航员送入太空。

SpaceX 公司自 2020 年开始用猎鹰 9 号火箭和载人龙飞船将 NASA 宇航员送往国际空间站,其首次发射也是自 2011 年 NASA 航天飞机退役后首次将美国宇航员从美国本土送往国际空间站。在此之前的很长一段时间内,NASA 宇航员都是乘坐俄罗斯的联盟号宇宙飞船往返国际空间站。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