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访谈 >

长春花蓝!2022年度代表色公布 手机厂商可以行动了

时间:2021-12-09 10:46:23 | 来源:CNMO

外观设计是生产智能手机的重要一环,好的设计配合上亮眼的配色,总是能吸引到不同品味的消费者。12月9日,CNMO了解到,世界权威色彩研究机构Pantone Color Institute彩通色彩研究所正式公布了2022年度代表色——Very Peri长春花蓝(PANTONE 17-3938),和往常一样,这个配色又将引领包括手机在内各个行业的时尚前沿。

2022年度代表色长春花蓝2022年度代表色长春花蓝

如图,2022年度代表色长春花蓝是一种蓝中带紫的特殊色彩,它蕴含蓝色的特质,又带有紫红的基调,能够展现自在信心和大胆好奇心。这个色彩公布后,得到了网友的一致好评,有人说:这个颜色真的太爱了,非常的好看,特别优雅;还有人认为这个颜色“特别治愈”;也有许多女性网友称,女孩子谁能抵抗得了紫色?又有谁能不爱紫色呢?

2022年度代表色长春花蓝2022年度代表色长春花蓝

看来,这个“又蓝又紫”的配色深得大家的欢心,尤其女生给了普遍的好评。实际上,回顾2021年的手机圈,我们也可以发现许多类似配色的产品,比如小米11的烟紫素皮配色以及OPPO Reno6的星黛紫配色,明年大家可以期待更多的蓝紫色手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