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中昂地产华中区域总经理焦文嵘干劲十足 公司董事长是重庆前三富豪

时间:2022-07-15 12:46:22 | 来源:运营商财经网

运营商财经网 董慧娟/文

著名“渝系”房企中昂地产,在河南进驻的首个项目中昂朗悦,将要迎来交房首秀。中昂地产华中区域总部在郑州,目前华中区域的总负责人为焦文嵘。

作为中国地产的百强企业,中昂集团成立于2004年,总部设于北京,在2017年进驻河南,后形成了华东、华南、华西、华北、华中山东、湖北、贵州及西北九大区域公司。

在2017年时,中昂集团经过358轮限时竞拍,最终以5.4亿元拿下新乡平原示范区凤湖核心最后一块约105亩住宅用地,开始了中昂朗悦项目的建设。

中昂集团经过多年的发展,已经开发了数百个项目。但是可以看出,华中区域是中昂集团规划的较新的区域,因此在业绩贡献上并不显著。

在谈及华中区域公司总部设于郑州时,焦文嵘认为,“郑州经济飞速发展,人口流入规模稳居全国前列,而且中国自古以来就有得中原者得天下一说。”

可见焦文嵘对于华中区域的发展充满干劲和信心。

从焦文嵘任职华中区域总经理以来,中昂在河南的项目布局已经完成了从单个项目到多个项目的突破。

根据胡润研究院最新发布的《2022家大业大酒·胡润全球富豪榜》显示,中昂集团董事长易如波凭借235亿元人民币的财富,成为重庆地区排名前三的富豪。

但是焦文嵘的薪酬还不清楚,尚待披露。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