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江淮轻型商用车总经理助理万锋从基层埋头干起 靠努力一步步升职

时间:2022-02-11 17:45:19 | 来源:运营商财经网

运营商财经 万欢喜/文

江淮汽车成立至今,推出了很多令人惊喜的品牌,其中江淮轻型商用车也在近些年展露了不少。运营商财经将试图聚焦江淮轻型商用车,并揭秘江淮轻型商用车现任总经理助理万锋的过往履历。

安徽江淮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轻型商用车分公司于2018年08月29日成立,法定代表人是宋华,其总部设于安徽合肥。

有关资料显示,万锋入职江淮汽车体系已有多年。相关信息称,万锋1999年时便开始出任为了江苏江淮动力股份有限公司的多缸机分厂厂长,后来,他又历任为盐城兴动机械有限公司总经理和江苏江淮动力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

而2003年时,江苏江淮动力股份有限公司又发布了公告,宣布将任命万锋等人担任公司的副总经理一职。

之后的一段时间内,万锋鲜少出现在公众视野了,直到2013年前后,万锋又开始重返大众视野。

此后,万锋又相继出任为了江淮汽车轻型商用车公司网络管理部副部长和部长、江淮汽车威司达中卡总监兼网络管理部长和江淮汽车康铃营销公司副总经理。

2017年时,万锋的公开身份成了江淮汽车轻型商用车营销公司总经理助理兼康铃营销公司总经理。

如今,更多情况下,万锋是出任为江淮汽车轻型商用车营销公司的总经理助理,而他虽然工作多年,但是工作热情依旧不减。

他也曾对外表示,“未来,江淮轻卡将进一步以用户为中心,以卓越产品、贴心服务为合作伙伴、为用户创造更多价值,保障用户用车省时、省力、省心、省钱。”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