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宝洁因部分产品检出致癌物苯 登上运营商财经网“2021年度护肤品企业舆情榜”

时间:2022-02-11 16:46:54 | 来源:运营商财经网

运营商财经网 汪莹/文

产品质量安全一直是消费者最为看重的,在2021年,日化巨头宝洁发布公告称,旗下产品检测出致癌物苯,这件事情曾引发热议。因此,在运营商财经网推出的“2021年度护肤品企业舆情榜”中,宝洁位列其中。

2021年12月17日,美国宝洁公司发布了一则公告,因旗下产品潘婷、植感哲学、澳丝袋鼠和Waterless这4个产品在检测中发现致癌物苯,出于对消费者安全考虑,公司须将这四款产品召回。

与此同时,宝洁表示,目前尚未收到任何与此次召回相关的不良事件报告,并且产品中苯的含量预计不会对健康造成负面影响。

据运营商财经网了解,苯是常温下一种无色、有甜味的透明液体,在燃烧后可释放有毒的气体。据相关卫生机构临床研究表明,轻度急性苯中毒有头痛、头晕、恶心、呕吐、轻度兴奋、步态蹒跚等症状。

值得一提的是,宝洁公司此次召回仅涉及北美地区,不涉及中国市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